美国欧佩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
9
首页 > 公司简介

美国欧佩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是一家跨国石化集团,专业润滑油生产企业。 产品涵盖工业用油,工程机械用油,及润滑脂、车用油等众多石油化工领域。欧克拉估计润滑油是其旗下的高端润滑油品牌。

公司在技术上广泛与多家石化科研院所及企业合作, 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, 世界著名品牌的基础油、添加剂。通过全球采购平台和技术支持, 全面实践质量系统的提升和优化, 产品质量广受客户与消费者认同。产品先后通过美国石油学会(AP|)认可及大众、奔驰、沃尔沃、宝马、康明斯机械公司等众多原厂认可。在国内陆续通过中国一汽集团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、上海大众、上汽通用五菱、哈飞汽车、等汽车制造厂及潍柴、大柴、锡柴、华北柴油机等发动机制造厂的装车、售后服务用油认证。
欧克拉高级润滑油, 品种齐全, 用户遍及汽车、摩托车、钢铁、采矿、工程、油田、农业、电梯等众多行业。除了标准产品之外, 公司还为客户精心研发生产专业定制产品, 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。
公司十分重视管理体系和管理手段的创新, 通过SOTS 16949和|sO14001两大国际体系认证。此外, 公司还十分注重电子信息化手段在管理中的应用, 在行业内率先采用德国SAP 公司R/3ERP系统, 并完全实现了与无线物流(RF)系统的集成, 公司还建有专业互联网站并实现了实时互动的电子商务≈公司将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, 实现品牌升华和企业可永续发展。为润滑油用户及消费者提供专业润滑解决方案, 同时与广大客户一道健康共赢和可持续发展。

联系我们

地址:香港九龙旺角花园街2-16号好景商业中心10楼1005室(B)

电话 : 00852-81312057

热线:4000-5678-68

Copyright ©  美国欧佩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